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内足坛之队 > 查路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主教练:博斯特伦
 门将
1 弗雷德里克松
21 库尔贝克
30 埃克罗斯
 后卫
2 斯托尔巴卡
3 卢奥马
5 蒂莫宁
18 艾纳索亚
20 约纳斯-波尔廷
22 延斯-波尔廷
27 格兰霍尔姆
29 吉内夫
 中场
4 海翁科尔皮
6 托马西安
9 吉米-瓦尔格
10 罗曼-叶廖缅科
14 阿列克谢-叶廖缅科
15 阿尔斯特伦
16 埃梅特
 前锋
7 亚历山德罗夫
8 马蒂亚斯-瓦尔格
11 韦伊塞宁
17 梅拉尔蒂
26 松德奎斯特
队名:查路(FF Jaro)
上赛季排名:第十一
俱乐部成立时间:1965年
所在城市:皮塔尔沙里
球场/人数:凯斯库斯肯泰球场/5000
俱乐部官方网址:www.ffjaro.fi
主教练 Sixten Bostrom 博斯特伦


完全聚焦

  前三赛季联赛成绩

 得失球积分名次
200426841431:432811
主场1354419:181910
客场13301012:25911
20032698936:38358
主场1353520:21189
客场1345416:17175
200222751023:36268
主场1152412:15178
客场1123611:2198
父子兵难挽狂澜

  历史回顾: Pietarsaari地区的查路从来没有在球队的历史上获得芬超联赛的冠军,他们最好的成就就是在1992赛季和1999赛季两次获得了芬兰杯赛的亚军。2001赛季结束时查路以芬甲亚军的身份升入了芬超。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的联赛查路的表现实在是乏善可陈,8胜4平14负进31球失43球积28分最终名列联赛的第11名。查路的客场成绩也十分糟糕,整个赛季的13个客场比赛中他们竟然输掉了10场。这支球队的实力并不是如此排名,最后的“保级成功”是一个失败赛季的最好注脚。

  新赛季情况: 新赛季查路的人员变化极大。上个赛季还效力于队中的海拉拉、斯万贝克、汉瑟尔、韦克斯当、韦诺等多名主力队员纷纷离开的球队,如斯万贝克这样的明星球员对于球队的影响是难以估量的,与此同时,许多新球员的加盟也使得整个球队显得杂乱无章,毫无配合可言,球队的实力本来就十分有限,经过了这么大的巨变,如今的实力更加无法和联赛里面的大多数对手相提并论,联赛打到现在查路和他的保级兄弟洛瓦尼米是联赛里面仅有两只没有赢过球的队伍。 新赛季展望 保级是查路本赛季无法避免的难题,在之前赛季老尔弥坚的叶廖缅科一直都是充当着查路救世主的角色,而在老叶廖缅科已过不惑之年的这个赛季里面,查路的实力也变得越来越弱,从比赛中也可以看到,和自己的小儿子叶廖缅科联袂出现在中场,这对在新闻题材里尚可出现的父子兵,实际表现却相当一般,如果还想靠叶廖缅科的一己之力,查路将是本赛季降级大热门。

  主教练: 博斯特伦在新赛季里面,要率领球队完成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保级任务,而随着联赛的进行,人们发现查路的表现甚至还不于上个一赛季,,以目前进行的比赛看,博斯特伦很难拿出办法来扭转现在的局面,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在没有好球员的情况下,博斯特伦的日子越发艰难。

  核心球员:   叶廖缅科: 1991年,叶廖缅科移居芬兰并签约查路,他是前莫斯科斯巴达克和莫斯科迪那摩球员,移民芬兰后,叶廖缅科一家居住在西海岸的Pietarsaari,也就是查路的主场所在地。在为查路效力了7年之后,叶廖缅科加盟了赫尔辛基。2001年,曾经有过叶廖缅科父子在冠军联赛上同时为赫尔辛基出场的美谈。在2003年初,叶廖缅科重返查路,并在这一年春天获得了芬兰公民的身份。

  点评: 2负3平,查路的联赛走势是没有向上趋势,最关键的原因是进攻,仅有1个进球不仅是芬超最差,而且也阻碍了查路成绩的反弹,唯一的安慰是防线尚算称职,近2轮没有失球。

  阵容点评: 查路本赛季采用442的打法。从门兴租借而来的门将弗雷德里克松是一号门将,前面的四名后卫是卢奥马、吉内夫、斯托尔巴卡和波尔廷,实际上这五人是查路现在战绩反弹的唯一保证,近2轮他们的表现也越来越好。至于进攻则是交给叶廖缅科父子去完成。指望锋线的是两名平庸的前锋瓦尔格和亚历山德罗夫完全不切实际。

相关报道
·罗德里格斯精彩梅开二度 成都谢菲联提前两轮冲超 (2007年10月14日)
·撞衫风波让深足吃了哑巴亏 陕足做法是否有些不地道? (2007年8月16日)
·撞衫风波深足被罚五万 取消本赛季公平竞争奖资格 (2007年8月15日)
·足协公布撞衫风波处罚决定:深足通报批评 罚款5万 (2007年8月15日)
·深足就撞衫风波作出回应 黑色球衣丢失无奈只穿白衣 (2007年8月14日)
·组图-中国玫瑰赢亚运荣誉战 王坤表现精彩梅开二度 (2006年12月14日)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