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篮球之队 > 美国女篮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精彩图片
队名:美国女篮(America)
美国女篮
主帅:安妮-多诺万
球星:莉莎-莱斯利 坎迪斯·帕克
最好战绩:夺得7届世锦赛冠军
美国女篮已夺得7届世界锦标赛以及1996年、
2000年和2004年奥运会金牌。其中获得6届
世锦赛分别是在1953、1957、1979、1986、1990、
1994和2002年。


完全聚焦

  概述:比起由梦之队组成的美国男篮,美国女篮在江湖的地位更是无人能撼。从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开始,女子篮球成为了正式的比赛项目。在已经进行的8届奥运会女篮比赛中,美国队夺得了其中的5次冠军。而从亚特兰大到悉尼再到雅典,三连冠的经历也让她们的女子篮坛霸主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稳固。

  毫无疑问,美国女篮是本届世锦赛夺金的最大热门。实力超强的她们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将很有可能会晋级决赛。在她们此前6届世锦赛中四夺冠军,由此可见,无论是澳大利亚,俄罗斯还是巴西等其他强队,与美国队的实力还有着一定的差距。

相关报道
·美国女篮依然是奥运夺金热 中国有机会杀进前四强 (2008年7月22日)
·前瞻:美国女篮将遭遇强烈挑战 俄罗斯重新崛起 (2008年7月21日)
·中国女篮打捷克1胜1负 美国女篮为卫冕召回6老将 (2008年6月5日)
·美国女篮公布奥运参赛名单 新老结合冲击四连冠 (2008年6月4日)
·美国女篮主帅否认输给裁判 拒不透露奥运名单玄机 (2008年4月26日)
·苗立杰神勇爆发砍下26分 美国女篮末节上主力已晚 (2008年4月26日)
·金牌是美国女篮惟一目标 “测试”四大奥运对手 (2008年4月24日)
·美国女篮元老有个好老公 莱斯莉:家庭将是第一位 (2008年4月24日)
·美国女篮主帅:夺奥运金牌没商量 届时我们会更强 (2008年4月21日)
·"超级妈妈"莱斯利回归 澳洲主帅叹美国女篮更厉害 (2008年4月21日)
·测试赛2日:美国女篮显露霸气 中国险胜世锦赛冠军 (2008年4月20日)
·美国女篮测试赛迎首场胜利 新星爆发砍下超级两双 (2008年4月20日)
·美国女篮测试赛气势汹汹 元老莱斯莉压阵直指冠军 (2008年4月19日)
·美国女篮名宿谈姚明:没有他中国队将会大受影响 (2008年4月17日)
·美国女篮传奇:姚明是个大好人 有他中国队才强大 (2008年4月16日)

>>更多新闻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客服热线: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