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内足坛之队 > 巴基斯坦男足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队名:巴基斯坦男足(Pakistan)
主教练:卢非特
关键球员:拉苏尔
亚洲杯最佳战绩:无
上届预选赛成绩:预赛阶段E组第二
上届决赛圈成绩:
FIFA排名:158
亚足联排名:32


完全聚焦

  就如许多南亚的邻国一样,巴基斯坦足球是在19世纪由英国军队引进巴基斯坦的。由于足球的到来,巴基斯坦足球协会正式成立。

  巴基斯坦致力于在亚洲足球分一杯羹,但他们始终不能在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和亚洲杯外围赛取得任何的成就,打进次圈已经是遥不可及的梦。

  尽管如此,巴基斯坦在南亚的区域足球活动擦出了一些火花。他们曾经两次赢得南亚联盟运动会足球竞赛的金牌,并在2003年的决赛一举拿下宿敌印度而夺冠。他们在当时的比赛首先在小组赛分别战胜斯里兰卡和阿富汉而晋级半决赛。但他们在半决赛却以1比0败给了马尔代夫,但这场败战却激励了巴基斯坦球员。巴基斯坦藉球员拉苏尔以4个进球赢得了这竞赛的金鞋奖。

而本届赛事,巴基斯坦能够参加也是基于一段巧合,在附加赛与孟加拉队一平一负 原本无望的巴基斯坦却得益与斯里兰卡的临时退出,在搭上这最后的末班车。

 由于缺乏比赛的机会,巴基斯坦足球的发展肯定有限。

  上届预选赛战绩:

预赛E组
2003.03.21 澳门 3-0 巴基斯坦
2003.03.25 新加坡 3-0 巴基斯坦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