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帅心理脆弱脾气过大 争议判罚导致全线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2:59 重庆晨报

  当昨天的网球女双决赛进行到第二盘的第五局时,彭帅因一次判罚争议,使得自己的心理防线出现问题,最终兵败如山倒,拱手“交出”了金牌。

  四川拉拉队选择了看台南面中部的居中的位置,而天津的部分拉拉队则选择了西面看台的位置。当比赛进行到第二盘第五局,正好是彭帅/谢晏泽的发球局,此时郑洁/晏紫的位置刚好在西面看台下,当彭帅准备发球时,西面看台上有人开始不断说话、走动,在这
些干扰者进行大声说话间,郑洁举手向裁判示意,希望裁判制止“观众”的干扰,就在郑洁举手时,彭帅发球了。

  看到彭帅发球,郑洁立即迎击,双方就这样开始了比赛。当一来一往进行了两个回合后,彭帅在抽球时将球击在网上……一看自己丢分,彭帅一下就慌了,立即向裁判申述,彭帅提出:是郑洁的说话干扰了自己的发球。后来,裁判在彭帅的压力下,不得不作出改判,判郑洁违规,彭帅直接得分。当裁判作出改判决定后,郑洁/晏紫立即提出了反驳意见,表示,如果彭帅认为郑洁有干扰,为什么还打了这么多个回合,并且彭帅是在自己已经失误后,才提出申述……比赛一度出现中断。

  经过近10分钟的争议,裁判最终判罚双方重赛,刚才的得分不算。但彭帅对这一判罚极度不满,脾气球开始不断出现,最终0:2输掉了比赛。

  赛后,彭帅收拾自己的装备,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含泪离场,她甚至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本报记者蒋敬诗(南京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