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报》记者探营直击彭帅 老外看十运只看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0:25 竞报

  “彭帅,稍等,我还有个问题。”法国《队报》记者的一声高喊,让昨天上午十运会女子网球半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再次延时。

  “请问你参加全国的比赛与参加世界职业大赛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国际比赛对手都是外国人,全运会的比赛与国际比赛不同,四年才一次,关注的
人同样非常多,也有压力。”

  “那么代表天津比赛,与你代表中国比赛,有什么不同?”

  “能够代表天津队参加全运会比赛,我也非常高兴。为了帮助我提高水平,这些年里,天津也为我投入了很多!”

  因为彭帅赶着离开,队报记者只问了两个问题。队报驻京记者站首席代表助理胡歆介绍,他们因为刚刚采访了

十运会
网球
赛事的负责人,所以来晚了,他们采访中国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更关注的是那些国际级名将中国全国运动会的想法,和他们在全运会上的表现。

  除了女子网球的彭帅,他们计划20日到奥体中心的田径场,观看男子110米栏刘翔的决赛。记者提醒他们,届时一定很多媒体都来看刘翔,一定要早到。

  文/本报记者 阎志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