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回顾李娜的拼搏与辉煌 捧奖杯在埃菲尔铁塔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0:24  新华社

  2011年,中国女网“一姐”李娜(微博)成为中国网球界最响亮的名字。法网夺冠,使李娜的名字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几乎是家喻户晓。

  2011年1月29日,李娜闯入澳网决赛捧得银盘,是中国人第一次站在大满贯决赛的舞台上,也是整个亚洲的第一次;时隔4个月,李娜转战法网,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捧得冠军,成为第一个夺得大满贯的亚洲女单球员,创造了中国女网的新历史;10月6日,李娜成功晋级WTA年终总决赛,成为中国网球历史上首位晋级WTA年终总决赛的单打选手。WTA主席兼CEO斯黛西-阿拉斯特表达了对李娜的祝贺和评价:“她的成功源自她无与伦比的天赋以及坚定、百折不挠的精神,她的成功鼓舞了包括中国球迷在内的上千万人。”

  中国金花李娜凭借坚定的信念、勇于拼搏的精神,实现了自己大满贯夺冠梦想,在世界网坛书写了传奇、创造了辉煌!

  这是李娜手捧法网冠军奖杯在埃菲尔铁塔前留影(6月4日摄)。

  新华社记者高静摄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