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球场失利无碍心情 一姐体验蹦极大呼过瘾(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0:00  出国在线
李娜球场失利无碍心情一姐体验蹦极大呼过瘾(组图)

李娜有点紧张(图片来源:中国网球)

李娜球场失利无碍心情一姐体验蹦极大呼过瘾(组图)

跃身向大海(图片来源:中国网球)

  中国网球名将李娜于1月6日从壮观的奥克兰海港大桥(Auckland Bridge)纵身一跃,体验了蹦极的无穷刺激和乐趣。在前一天的奥克兰ASB精英赛中,赛会二号种子李娜意外折戟,无缘继续征战。在新西兰纯净天空中的纵情一跃,将她心头的阴霾一扫而空。

  奥克兰海港大桥蹦极跳台由世界上第一家蹦极公司阿伦·约翰·哈克特公司(AJ Hackett Bungy)经营,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建立在海港大桥之上的蹦极跳台,吸引了世界游客前来飞身一跃,体验蹦极运动的惊险刺激。从大桥上跃下,感受自由下坠的快感,然后投向碧水的怀抱,那不是一般的刺激!  

  在攀登奥克兰海港大桥的途中,李娜自嘲地说她爬上了大桥后一定会原路返回,绝对不敢跳下去。果不其然,当李娜爬至大桥的最高处,待到工作人员给她穿上了蹦极的装备后,她却开始害怕起来。足足踌躇了15分钟,她才缓缓走上平台,在工作人员和随同人员的鼓励下,鼓起勇气,纵身跃下大桥,拥抱碧绿的海水。

  尽管过程曲折,李娜却表示,在奥克兰海港大桥蹦极的感觉“棒极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