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美少女莎娃开拉风跑车约会 香车专配美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1:18  新浪体育
图文-美少女莎娃开拉风跑车约会香车专配美人



  新浪体育讯 尽管因伤被迫退出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不过不能上场打球却并未影响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的心情,因为这让她有了难得的时间享受自己作为年轻人的轻松“假期”。

  日前,玛丽亚被拍到在旧金山的Westfield Shopping Center用餐,秘密约会某男性友人,不过媒体就并未堵到该友人是否正是目前与其大传绯闻的NBC高管之子查理-埃博索尔。结束用餐之后,心情很靓的莎娃走出餐馆,随手一掷就丢给泊车人百元大钞的小费,而随后她更是独自驾驶非常拉风的Jaguar XK R扬长而去,尽显体坛首席富婆的高贵气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