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克里姆林杯周三男子赛况 马休强势双反回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0:03  新浪体育
图文-克里姆林杯周三男子赛况马休强势双反回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莫斯科当地时间8日)消息,总奖金为104.9万美金的ATP国际系列赛克里姆林杯继续在俄罗斯进行。4号种子马休以6-3/6-2横扫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兹维列夫、库尼岑等也在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3号种子尤兹尼以5-7/6-4/6-7(1)不敌同胞加巴什维利,止步首轮。率先进行的两场次轮较量中,2号种子安德列夫先赢后输,以6-3/5-7/4-6负于法国新秀查迪;法国老将桑托罗以6-2/6-4轻取资格赛选手伊斯托米。图为比赛中的精彩镜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克里姆林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