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大师赛纳达尔小德携群雄晋级 图萨诺夫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0:28  新浪体育
图文-大师赛纳达尔小德携群雄晋级图萨诺夫防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美国当地时间7月30日)消息,总奖金261.5万美金的辛辛那提大师赛继续进行第二轮余下的比赛。备受瞩目的2号种子纳达尔对阵塞拉的比赛,当地时间晚间7点在中心球场上演。但比赛的进程却令人瞠目结舌,全场仅耗时短短46分钟,平均一盘只用23分钟,西班牙人就以6-0/6-1横扫了塞拉。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历经两盘抢七7-6(2)/7-6(2)艰难战胜意大利好手伯莱里,安德列夫3-6/7-6(8)/7-5逆转晋级伊斯尼尔。此外穆雷和布雷克也顺利闯关,而费雷尔和加斯奎特则黯然出局,图为比赛中的精彩镜头。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纳达尔 小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