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莎娃好友演绎史前绝色少女 粗鄙难掩惊世美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2:01  新浪体育
图文-莎娃好友演绎史前绝色少女粗鄙难掩惊世美貌



  新浪体育讯 最近正在中国各地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史前一万年》票房火爆,只有21岁的美少女卡米拉-贝尔(Camilla Belle)在片中扮演女主角、有着绝色容貌的史前少女Evolet。

  现实中,卡米拉是俄罗斯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生活中最亲密的朋友之一。去年11月,莎娃曾在参加完年终总决赛之后从马德里赶赴香港,探班正在那里拍戏的卡米拉,而两人在观音像前搞怪逗趣的表情也成了球迷口中津津乐道的谈资。

  3月份,就在卡米拉主演的《史前一万年》在北美正式公映之时,莎娃也是作为特别嘉宾为已经逐渐成长为人气女星的好友打气,联袂出席首映盛典,同时还吸引了媒体摄影师们的青睐,连连对准两位美少女的倩影亮起了闪光灯。图为卡米拉-贝尔在《史前一万年》一片中的剧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