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澳洲大炮女友性感写真 登上05年FHM杂志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4:11  新浪体育
图文-澳洲大炮女友性感写真登上05年FHM杂志封面



  新浪体育讯 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在球场上的表现屡屡受挫,但在另一块场地上却有所斩获——情场。在与电视真人秀《恋爱年代》中结识的阿曼达-萨利纳斯(Amanda Salinas)分手之后,这位花花公子又把目标瞄准了另一位漂亮的模特女生,希欧涵-帕雷克(Siobhan Parekh)。

  这个漂亮的模特居住在悉尼,在两年前的《男人帮》杂志中被选为“最佳邻家女孩”。在上个月的一次走秀结束后帕雷克和菲利普西斯相互结识,并且在此后的四个星期中频频约会,并被拍摄到在墨尔本最为时尚的雅普街(Chapel Street)一起购物的照片。

  图为帕雷克的香艳写真照片。图片来源自《每日电讯报》,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