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印度美少女米尔扎性感写真 传统印度风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1:47  新浪体育
图文-印度美少女米尔扎性感写真传统印度风情



  新浪体育讯 21岁的印度美少女米尔扎尽管世界排名仍比中国选手李娜要低,但在欧美媒体眼中却堪称亚洲第一红星,姣好的面容、丰满的身材,加之来自选美大国印度的背景,都使得米尔扎在国外拥有着超高的支持率,即便是在四大满贯赛这样的国际大舞台上,组委会也总是会把她的比赛安排在大球场甚至是中央球场举行,可见其受到推崇的程度。

  不过稍显遗憾的是,在民风淳朴的印度,女人即便是露出胳膊也被视为大不敬,因此在更多时候,我们所见到的赛场外的米尔扎仍是以印度民族传统服饰的保守装扮出色,但却也别具一番动人的风情。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