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ATP十二大性感太太 女友是巴哥获胜的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56  新浪体育
图文-ATP十二大性感太太女友是巴哥获胜的秘密武器



  新浪体育讯 2006年的澳网上,男单亚军、塞浦路斯的巴格达迪斯一鸣惊人。与此同时,他的18岁的小情人、漂亮的内维尔更是艳惊天下。不少网球迷惊呼,看到了内维尔的美貌,好像从冬季的昏睡中惊醒过来。

  巴格达迪斯曾表示,他的女朋友、法国模特内维尔是他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秘密武器。每当内维尔的出现时,观众似乎会为了内维尔而将掌声和支持给了巴格达迪斯。他说:“有内维尔在我的身旁时,我的感觉特别好。每当观众拼命向我鼓掌,我不由得要看上内维尔一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