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莎娃拍广告被指吃相难看 大啖汉堡不顾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46  新浪体育
图文-莎娃拍广告被指吃相难看大啖汉堡不顾形象



  新浪体育讯 近日,莎拉波娃在洛杉矶拍摄了一辑广告。广告是在半露天的地方拍摄的,而恰巧当日洛城又是艳阳高照,人气满点的美女莎娃也禁不起这样的热情,在好不容易闲暇下来时已是疲态尽露。

  直到下午,她才得空能与一位女性朋友共进了午餐,虽然只是快餐食品,但在饥肠辘辘的莎娃看来已是绝佳美食,她毫不掩饰的吃相也被目击者不客气地评价为“难看”,幸好莎娃还顾及自己美女和运动员的身份,没有像自己朋友那样大喝高热量的可乐,而是选择了矿泉水。

  (IC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