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休伊特手术后爱妻挺肚照顾 野兔憧憬孩子降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20:49 新浪体育
休伊特手术后爱妻挺肚照顾野兔憧憬孩子降生(图)

贝卡不顾怀有身孕,将老公照顾得非常周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澳洲野兔”休伊特今年真可谓事业不顺靠家庭来弥补,虽然在网球赛场上已经不负当年之勇,但却是情场春风得意家庭美满幸福。继7月与澳大利亚电视女星贝卡-卡特赖特“奉子成婚”之后,再有不到6周的时间,休伊特就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小宝宝。

  在因腹股沟拉伤退出上周的泰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之后,休伊特又在本周一进行了一次脚趾手术,以缓和左脚脚趾的酸痛症状,为此,休伊特将缺席巡回赛赛场至少两周的
时间,这也意味着他将肯定错过一周后开战的马德里大师赛。

  这是休伊特今年第二次接受脚趾手术,今年3月休伊特曾因右脚囊肿暂别国际网坛长达2个半月。这次休伊特离开

网球场的时间不会很长,再加上有爱妻挺着大肚子一直陪伴左右,他也正好可以安下心来好好休息一下。休伊特拒绝证实自己一定会在两周后复出,但他却明确地表示,即将出世的孩子现在是他生活当中的“头等大事”。

  休伊特说:“我的生活将因为这个小宝宝的出生而发生巨大的改变,等孩子出生之后,妻子和孩子就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当然,一旦我决定回到赛场上,网球又将占据我百分之一百的注意力。”

  这次休伊特手术后贝卡不顾自己大腹便便一直在陪床,她先是特意从悉尼陪休伊特坐飞机回到他的家乡阿戴莱德动手术,然后又在休伊特术后脚部无大碍的情况下一个人打飞的返回悉尼安排家事,最后又到机场接机一路陪伴把休伊特送回他们在悉尼的

别墅休养。尽管看到休伊特的脚上还缠着绷带,不得不架着拐仗走路,表情中还夹杂着痛苦后,贝卡也是一脸的心疼,可她面对媒体时仍然带着微笑,似乎能够在休伊特受伤最需要家人陪伴的时候可以在他的身边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休伊特预计将和贝克在孩子出生之前一直住在他们价值450万美元的

豪宅里,贝克在今年年初暂别娱乐圈时已经透露,她需要1年的时间来照顾家庭和孩子,现在,这对金童玉女估计满脑子里都是即将出生的孩子,而很快就将当上老爸的期盼一定会让休伊特在养伤这段时间里不觉得无聊。(苗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