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惊艳中网谁更美丽? 莎娃大威“争秀斗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1:35 华商网-重庆时报
惊艳中网谁更美丽?莎娃大威“争秀斗艳”(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李文武)最后的大牌昨天终于登场了!莎娃不负众望,在中央球场近千名球迷的助威下,以2∶1(6∶0、5∶7、6∶2)击败以色列选手皮尔,顺利晋级女单1/4决赛;而大威更是轻松,腿部受伤的她以2∶0(6∶3,6∶1)横扫西班牙选手维维斯,也顺利进入8强。

  莎娃有惊无险

  只要有莎娃的地方,始终不缺少热情的观众。昨天下午的比赛因为是莎娃出场,好像比赛的结果已经不再重要,所有的观众和记者都将眼光和相机聚焦在俄罗斯美少女的身上,争睹网坛美女的风采。这种阵势,是中网赛场上鲜有的壮观。总之一句话,莎娃在此,诸美退位。

  皮尔在实力上显然和莎娃不是一个档次,果然首盘莎娃以秋风扫落叶之势,以6∶0轻松拿下,次盘有点轻敌的莎娃竟然以5∶7失利,好在最后一盘莎娃重新恢复状态,6∶2轻松拿下。她下轮的对手是日本的浅越喜罗布。

  大威摇摆舞晋级

  身高仅1.65米维维斯在大威面前,就如小妹妹一般矮小。在大威凌厉的正手攻势下,维维斯根本无法招架,大威很快就6∶3赢得首盘。第二盘维维斯一样没有招架之力,大威很快以4∶1领先,此时,大威的膝盖有些疼痛,在场下治疗了6分钟,但这没有影响大威的状态,很快又拿下两局,以6∶1结束战斗。

  赛后,场上按照惯例播放动感的音乐,而获胜后的大威,也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虽然其舞姿实在不敢恭维,但现场球迷还是报以热烈的掌声。毕竟,观众之前从来没有享受过这种“舞秀”。

  中国金花昨日有点蔫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李文武)在经过前一天的辉煌后,昨天出场的中国金花们没能继续绽放,三场比赛一胜两负。

  在首先进行的双打比赛中,中国组合李娜、彭帅以0∶2不敌美国选手莫拉尤与意大利选手佩内塔的跨国组合,比分是4∶6,3∶6。这样,李娜就结束了自己的中网征程,彭帅只有争取在单打中取得好成绩了。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女单比赛中,四川妹子郑洁被波兰年仅19岁的新秀多马乔斯卡2∶0击败无缘女单八强,两盘的比分是6∶3,6∶1。这样,女单8强中只有两名中国选手。

  昨天晚些时候,郑洁、晏紫以7∶5、6∶2击败拉脱维亚的德克梅吉尔与德国的穆勒的跨国组合,闯入女双四强。

  莎娃VS大威

  惊艳中网,谁更美丽?

  伴随着小威爆冷出局,高排位的种子选手仅剩下了莎娃和大威。昨日,两人首次亮相不负众望,双双晋级。作为赛会的头号和三号种子,现在就此断言莎娃和大威将会师决赛或许还为时尚早,但两人在场外的几轮间接PK,却已经让我们嗅到了决赛硝烟的味道。

  衣着———

性感VS野性

  18岁的莎娃青春靓丽,昨日,俄罗斯

美少女再次性感上阵。莎娃头戴黄色
网球
帽,上身穿一件黄色紧身网球小背心,下身配一条黑色短裙。短裙下面,是那双修长的美腿。随着莎娃的快速击球,网球短裙不时摆动,这使得美少女更加娇艳和性感。

  大威向来以时尚名人自居,昨晚,时尚的大威一袭浅紫色连衣裙亮相,可惜这身装扮配上大威高大的身材,黝黑的皮肤,还是难以掩饰“黑珍珠”周身散发出来的野性。在衣着方面,建议大威向妹妹取取经。

  表情———善变VS平静

  兴奋,不解,疑惑,气愤,莎娃的每一个表情,都透露出美少女的清纯可爱。打丢一个机会球时,莎娃小嘴一撅,满脸的疑惑和不解,口中还喃喃自语,仿佛在说:“怎么会这样呢?”当打出一个好球,莎娃紧握小拳头,并大喊一声“YEA!”,美少女的脸上浮现出一丝让人难以察觉的欣喜和自豪。

  与莎娃丰富的表情正好相反,大威自从复出后就比较低调,昨晚的比赛中,自始至终都是一脸平静,即使是比赛中意外受伤,大威也没有皱一下眉头。但是,当大威赢得比赛胜利后,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并踏着现场的音乐节拍,轻轻扭动身体,跳起了街舞!

  人气———半斤VS八两

  “莎拉波娃!莎拉波娃!”,在莎娃与皮尔的比赛中,十名与莎娃同样打扮的性感女球迷煞是抢眼,每到比赛的间隙,她们都会发出这样的喊声。虽然莎娃听不懂中文,也没有向这群球迷示意,但她们仍然乐此不疲。而现场观众一边倒地为莎娃加油,足以显示出美少女旺盛的人气。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莎娃,就有人支持大威。大威在比赛中,就有不少球迷前来捧场,尽管人数不及莎娃球迷,但声势却毫不逊色。大威受伤下场治疗期间,球迷一直在打着节拍,高喊:“大威,站起来!”

  亲友团———老爸VS老妈

  莎娃和大威在场上比赛,场外她们的亲友团也没闲着。莎娃的亲友团中,只有老爸一名“孤家寡人”。老莎坐在看台上,戴着一副太阳镜,酷劲十足。女儿在比赛中,老莎不时指指点点,然后又故作深沉状。

  大威的亲友团阵容,包括自己的老妈,侄子。妹妹小威或许输球后心情不佳,并没有加入到亲友团的行列。大威的老妈体型肥硕,几乎要把看台的座椅压塌了,她一声不吭,只是在女儿打出好球后,微笑着点点头。大威的小侄子有些心不在焉,不时左顾右盼,或许正在寻找漂亮的中国MM呢。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李文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