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尔斯典型性老来反而香 破除海宁魔咒直言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22 新浪体育
皮尔斯典型性老来反而香破除海宁魔咒直言不可思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日晨,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女单第四轮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比利时的夺冠热门海宁出人意料的3-6/4-6不敌曾在法网决赛中两个6-1轻松击败过的30岁法国老将皮尔斯,惨遭淘汰,连续第二年止步美网八强之外,而皮尔斯也借助在两人共5次交手中的首次获胜,帮助自己抢得美网女单八强的最后一张席位。

  赛后皮尔斯显得异常兴奋,“开局的时候我打得简直不可思议。今天的比赛我可以
说是拿出了所有的招数,一直保持着战斗的气势,自始自终没有放弃努力。”

  作为昔日的澳网和法网冠军,皮尔斯在年满30岁的2005赛季反而是焕发了职业生涯第二春,不仅在法网一路杀入个人的第三个法网决赛,尽管最终在重压下不敌海宁屈居亚军,但是她连续击败施奈德和达文波特的优异表现还是让人见识到了这位网坛贵妇巅峰时期的风采,而随后在

温网大赛皮尔斯又取得平职业生涯最佳的八强战绩,不过同样是输给了最后的冠军大威廉姆斯,但无论怎样,这样的成绩由一位30岁的老将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年轻人包围圈下取得,着实是令人相当钦佩的。

  对于1/4决赛将遭遇的法国同胞毛瑞斯莫,皮尔斯表示,“我今年已经和她打过两次,还没有赢过,不过我会发挥出最佳的状态力争胜利的。”就好比面对海宁,皮尔斯此前4次交手都没有赢过,而且甚至从未取得过一盘的胜利,今天破了克星的魔咒束缚,两天后面对毛瑞斯莫,不知道玛丽会不会再度制造出一个奇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colby donalds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皮尔斯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