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芬膝伤严重退出美网 激战费德勒再度化为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9:44 新浪体育
萨芬膝伤严重退出美网激战费德勒再度化为泡影

资料图片:萨芬2000年击败桑普拉斯夺得美网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纽约28日消息,就在距离美网大赛揭幕还只有1天的时候,却传来了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澳网冠军萨芬周日宣布因膝盖伤势退出比赛,使得球迷们备受期待的男单半决赛费德勒VS萨芬的可能性化为泡影。

  此前在我们推出的焦点调查-美网冠军归属?您所期待的精彩对决场次?中,萨芬是仅次于费德勒的男单2号夺冠热门,而费德勒VS萨芬的比赛场次更是得到了高达46.57%的网
友支持,成为他们心目中最想看到的对决场次,只可惜最终还是被萨芬那受伤的膝盖拖累了。

  作为2000年的美网冠军,萨芬是在2005赛季中仅有的让世界球王费德勒吃到败仗的三人之一,在年初的澳网男单半决赛中,萨芬在挽救了一个赛点之后,在一场经典的五盘大战中击败对手,并借助此气势帮助自己在第三次进入男单决赛后,终于摘下第一个澳网冠军。

  另两个让费德勒在今年吃到败仗的是法国天才少年加斯奎特和同为19岁的法网冠军纳达尔,不过两人此次都被分在了上半区。萨芬退出之后,他的正选赛签位将由德国的资格赛落败选手法乌幸运顶替,而同分在2/4区的休伊特也就成为了本区晋级半决赛的最大热门。

  (carie)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