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氏真人秀引恶评如潮 小威为火鸡被狗偷吃怒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24 体坛周报
威氏真人秀引恶评如潮小威为火鸡被狗偷吃怒吼(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奔斗报道 威廉姆斯姐妹坐在一辆高尔夫球车上,驾车的是她们的姐姐琳德莉亚。她出人意料地一个疾冲,车歪歪斜斜地驶上了车行道,挡住了另一辆车的行进路线。下一个镜头:威廉姆斯姐妹疯狂大笑。

  观众朋友们,这,就是美国ABC家庭频道在过去两周时间里推出的两集威廉姆斯姐妹真人秀中的高潮部分了。对于那些看惯了诸如奥斯本家族、杰西卡·辛普森与尼克,以及“
小甜甜”布兰妮这样名人真人秀节目的观众来说,威廉姆斯真人秀的风格可能会令他们很不适应:没有脏话、没有激烈的争吵、没有拿爱情隐私出来爆,有的只是温情脉脉的姐妹深情以及家庭价值——当然,再加上那么一点点网球。

  你还能指望看到什么呢?别忘了,这是ABC家庭频道,而不是什么一心搞怪、“格调低俗”的MTV台。这套共六集、每集半个小时的影片试图反映出威廉姆斯姐妹赛场内外的生活,但以真人秀的标准来衡量,这无疑过于干净和沉闷了。唯一能让我们提起点兴趣的情节,无非是:小威在自己的火鸡晚餐被宠物狗偷吃了后向狗怒吼;大威以为淋浴是上世纪90年代的发明物,因为她小时候从未用过那东西;以及,小威在大威输了一场后如何施展总是成为她夸耀对象的娱乐天分来逗姐姐开心。

  两集节目播出后,已引来如潮劣评。福克斯体育网的一篇评论指出,这套节目缺少真人秀节目的成功三要素:冲突、悬念和浪漫,文章对于影片为何没有去拷问小威与她导演男友间的关系以及大威在过去两年间的网坛磨难十分不满,认为这大大影响了影片的趣味性与深度。作者还对节目被安排在每周三晚十点钟播出大惑不解,因为很多少年观众那时都已“上床睡觉并做梦和哈里·波特相会”。

  洛杉矶时报则直言,这部真人秀不是拍给网球迷和体育迷们看的,因为有关网球的部分既不激动人心也没有揭示什么内幕。唯一的例外也许只有摄影机捕捉到的威廉姆斯的另一位姐姐伊莎在小威比赛中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直到踝关节受伤的小威在比赛中摔倒她才在看台上起身表示关切。

  当然,不得不承认,影片拍摄的时机不能算好:小威在拍摄期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因伤休养,而大威温网夺冠时节目却已进入后期制作。在第二集中,大威去查尔斯顿参加一项泥地赛事而小威则只能留在佛罗里达的家中,没有了姐妹两人的互动,令这一集的故事更显平庸。

  这样的影片里,当然也少不了威廉姆斯一家忆苦思甜。影片中,一家人确实在一起回忆了当年五姐妹挤在一间房里的艰难岁月。不过,一向口无遮拦的老威廉姆斯在这部真人秀中却话语不多,而已和他离婚的威廉姆斯姐妹的母亲则基本上没有露面。对于那些对威廉姆斯姐妹如何能从贫民阶层奋斗到网坛顶端好奇的人来说,他们不会从片中找到答案。

  面对媒体几乎众口一词的指责,威廉姆斯姐妹的反击也相当坚决。小威表示,她们从一开始就决意拍一部干净的影片,而不是像几乎所有名人真人秀节目那样脏话连篇并且充满不雅的话题;大威则表白,她们要拍一部能够令她们的父母感到自豪而不是难堪的影片,而这部影片能够在ABC家庭频道中播放,本身就已证明这部真人秀完全符合了她们的传统价值观。小威还强调:“我们要为青少年提供行为楷模。”她甚至表示,愿意为这部真人秀拍摄续集,因为“我们的生活中还有太多有趣的事情”。

  威廉姆斯姐妹真人秀反响不佳,谁知道是因为影片太真实了还是太不真实呢?


  爱问(iAsk.com)小威 相关网页约495,159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