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终于不用再考虑奶牛问题 费德勒选择海滩度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27 体坛周报
终于不用再考虑奶牛问题费德勒选择海滩度假(图)

朱丽叶是全球最出名的奶牛之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奔斗报道 这才是费德勒第一次在夺得大满贯赛事冠军后直接回到他瑞士巴塞尔的家乡庆祝胜利,虽然没有焰火、没有喧闹的音乐、也没有兴奋酒醉的球迷,但光凭有3千名球迷到场这一点,就足以令费德勒沉醉不已:“网球毕竟是个人项目,你永远也不知道是会有两千还是只有两位球迷来现场与你共祝。最终有这么多球迷到场,这将是我永生难忘的记忆。”

  在庆祝仪式前,费德勒接受了瑞士总统的祝贺。在巴塞尔和费德勒共同狂欢的,包括有市政要员、费德勒球迷会的成员、巴塞尔足球队队员及教练、以及曾经赢得多项奥斯卡奖的著名电影人科恩。巴塞尔足球队的主教练说:“罗杰一直是我们球队的支持者,我们当然会来向他祝贺!”当然,庆祝人群中最主要的,还是兴奋不已的当地居民。费德勒向他们展示了一个稍小的温网冠军复制奖杯,他在现场说:“我希望能够继续赢得更多的大奖杯,因为那种美妙的感觉难以置信。”

  不过,在家乡庆祝胜利也就意味着,费德勒不会像在过去两年夺得温网冠军后那样,前往加斯塔德参加瑞士泥地公开赛。2003年,这项赛事为庆祝费德勒的温网胜利,送给他一头800公斤的奶牛作为礼物,这头名为朱莉叶的奶牛也许是目前世界上最著名的奶牛了(下图);而去年,他们又送给费德勒一支架在地上才能吹响的巨大笨重的瑞士传统牧羊号角。

  瑞士公开赛的赛事总监透露说,他们当时送奶牛给费德勒,初衷只是一定要送他一件他自己买不着的礼物。赛事总监半开玩笑地说:“他今年不能来参赛虽然遗憾,但他真要来的话,我们还真得好好费一番脑筋想一个更有创意的礼物呢!”他同时透露,费德勒五月份就通知赛事他今年想在温网之后好好休息,将不会卫冕瑞士公开赛。他会在哪里度过两周的长假呢?只在周一凌晨睡了两个小时的费德勒对球迷们说:“应该是在一处海滩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德勒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