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能阻挡莎娃温网卫冕 美少女保证不会夜间剪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9:04 新浪体育
谁能阻挡莎娃温网卫冕美少女保证不会夜间剪草

莎拉波娃如今有一种舍我其谁的气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28日伦敦消息,莎拉波娃会在晚上偷偷溜进温网中心球场把草皮剪短一点吗?在轻松淘汰德切挺进温网女单八强之后,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戏言,她绝对不会为了提高球速而偷偷来剪草。

  当地时间周一,温网公开赛女单第4轮比赛进行,俄罗斯美少女、女单卫冕冠军莎拉波娃6-4,6-2轻取法国名将德切,晋级女单八强,1/4决赛中她的对手将是同胞佩特洛娃。

  击败德切这场比赛也是莎拉波娃在草地球场的第21场连胜,迄今这位18岁的俄罗斯美少女已经有两年草地球场保持不败了。温网打了四轮,莎娃一盘未丢,只被对手破发一次,只输了16局比赛。人们本来期待法国人德切能稍微阻挡一下莎娃卫冕征程,但昨天莎娃赢得胜似闲庭信步。

  在莎娃传统的对手小威、海宁、德门蒂耶娃相继被淘汰之后,人们不禁要问,谁能阻挡莎娃?

  最后在伦敦采访的记者终于找到一条理由,或许温布尔登过高的草皮会降低莎娃球速,这对于强调速度优势的莎娃或许不利。

  但是莎拉波娃说:“这个问题我考虑过了,或许有点影响,我不知道这是否与草皮的高度有关或者是别的什么原因。不过我想如果这个因素造成我球速降低,那么对于我的对手也是一样的,这种问题你没办法。”

  借着莎娃表示,“我不会晚上偷偷跑出来把草给剪了。”

  莎拉波娃接着说,“今年跟去年确实有些不同,但是我很高兴我能挺到第二周,我早就知道自己会进八强,但一旦真正实现了这一目标,还是很高兴。”

  尽管莎拉波娃整场比赛一脸严肃没有一丝笑容,但是比赛结束瞬间,这位美少女终于一展芳颜,向看台上的球迷抛去飞吻。此情此景刺激下,一位铁杆球迷忍不住大喊,“我爱你”!

  (湖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娃新闻 全部莎拉波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