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女友婚前先有孕 野兔添喜年内就当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20:37 新浪体育
休伊特女友婚前先有孕野兔添喜年内就当爹(图)

休伊特与贝卡-卡特怀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休伊特女友婚前先有孕野兔添喜年内就当爹(图)

这栋位于悉尼港湾的豪宅将成为两人的新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尽管最近一直都在与脚踝的伤病作斗争,但是休伊特显然不是因为伤病的原因才考虑退出原本计划下周将参加的汉堡大师赛的,真正的原因他今天(6日)郑重的通过澳洲媒体与全世界喜爱自己的球迷分享了,那就是他的未婚妻贝卡-卡特怀特已经怀孕了,而且这个正在孕育之中的孩子恐怕会在两人今年12月份结婚之前就出生了。

  澳洲媒体此前曾报道正在参演肥皂剧《Home and Away》的卡特怀特已经怀孕三个月
,但当事人随后给予否认,看来不仅是在中国两岸三地的娱乐圈是这样,就是南半球的澳洲通常时兴这一套--“女演员千万不能过早承认自己真的已经怀孕了,除非你的身材已经完全走样那就另当别论。”

  显然,现在已经是这桩事实已经到了完全不能隐瞒的地步了,而媒体的八卦爆料通常也不是没有道理。休伊特的经纪公司周五特别召开新闻通气会,表示莱顿与贝卡的确正非常期待的等待着这个孩子的出生,而卡特怀特的发言人阿曼达-弗莱同样发表简短声明,宣布了内容相同的喜讯,“两人的家庭对于这个美妙的消息都非常兴奋。”

  24岁的休伊特去年10月才与交往了5年的亲密女友克里斯特尔斯分手,据称主要原因在于双方母亲在婚礼的操办设想上谈不拢,而这也最终引爆了一直以来两家家长对对方子女并不甚满意的矛盾,最终两人也只能黯然宣布分手,不过实际上分手消息是由克里斯特尔斯一方率先通过个人官方网站发布的。

  仅仅两个月之后,休伊特就在年底的赛季休整期度假时,与少时曾有数面之缘的卡特怀特熟络起来,而两人的感情进展也异常神速,休伊特和卡特怀特不断通过媒体表示对方是自己最合适的生活伴侣,完全不顾与刚刚分手的前任女友和男友的多年亲密情谊。在年初的澳网男单决赛输给萨芬之后,休伊特通过在感情战场的浪漫战术为自己赢得了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另一份喜悦,他的求婚得到了卡特怀特异常欣喜的应允,而两人随即就定下了今年12月立即举行婚礼的大好日子。按照贝卡的怀孕日子推算,小生命或许正是在那个美妙的夜晚孕育的呢。

  此番两人再度突然向全世界送出喜讯,真不知道休伊特那些此刻仍在为网球场上的荣誉在欧洲红土赛场打拼的那些伙伴如何作想。比如费德勒,他与女友的恋情就快进入第五个年头,尽管两人亲密有加但距进入婚姻殿堂和他们拥有第一个孩子的梦想仍然尚很遥远;萨芬呢?俄罗斯媒体此前甚至爆料他跟女友达莎就快分手了,而他去年所说的今年可能结婚的愿望谁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实现;罗迪克?他成名之后结交的两个女朋友都分手了,绯闻女友倒是有一大堆,不过仍是黄金单身汉一个,但是还只有22岁的他显然一点都不着急。如果谈到休伊特的喜讯,他们届时能够做出的回答恐怕除了“惊讶”,只有“恭喜”两个字了吧。

  (晓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全部休伊特女友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