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魅力惟章子怡可比 库娃阵地仅剩两据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58 新浪体育
莎娃魅力惟章子怡可比库娃阵地仅剩两据点(图)

莎娃出席《GQ》颁奖时巧笑倩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莎娃魅力惟章子怡可比库娃阵地仅剩两据点(图)

章子怡毫无疑问已成为最闪亮的华裔国际影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与“性感妖妇”安吉丽娜-朱莉、“大嘴姐姐”朱莉娅-罗伯茨、“美臀皇后”詹妮弗-洛佩兹并列的滋味是什么?这种幸福的感受只有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能告诉你了。

  只有18岁的莎娃成为今年登榜《人物》杂志“世界最美丽的50名人士”最年轻的“Icon”,即使是林德塞-洛汉这样的青春美少女,也要比莎娃大上两岁,要从这些美丽人士中找出一个最具代表性的美女去高举“青春万岁”的标牌,莎娃毫无疑问是最合适的人选。

  进入《人物》“世界最美丽的50名人士”榜单的还有唯一的华裔人物代表章子怡,这也是她继2000年的《FHM》(《男人帮》)进入全球百大性感美女之列之后,又一次进入全球男性读者的视野中。比起“大口茱”、安吉丽娜等人,26的章子怡尽管比莎娃还要大了8岁,但是比较起来两人已经同是年轻一辈中取得相当成就的明星了。与18岁的莎拉波娃一样,章子怡同属于异常聪慧型的女性,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该走的路和所追逐的目标:做好在自己的主项(网球和电影)上的成绩,才能让世界更加欣赏你和爱慕你,在这一点上两人对外散发着相同的魅力。

  作为体育界目前人气最旺的女性明星,莎娃正在取代同胞库尔尼科娃一年前还曾享受的地位和荣誉,登上诸多时尚杂志诸如《GQ》的封面,成为多项世界知名品牌诸如摩托罗拉的代言人,享受着全世界网球迷们的爱慕。莎娃目前还没有攻陷的城堡只剩下了《Maxim》和《Sports Illustrated》,这也是库娃目前仅有的最后阵地,象征着泳装和比基尼的性感和出位,还只有18岁的莎娃自然不会像前辈一样放纵,毕竟在她看来,网球场才是令自己愿意真正去释放运动性感气息的场所。(晓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