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杯能否出战小威仍不确定 为备万一大威随时待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1:36 新浪体育
联杯能否出战小威仍不确定为备万一大威随时待命

今年联合会杯小威能否挥舞依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日消息,在博士伦赛中因为伤退出比赛的小威廉姆斯日前表示,由于左踝扭伤她有可能缺席下周在德尔雷海滩进行的联合会杯比赛,届时美国队将对阵劲敌比利时队。

  周一,这位澳网冠军说:“我希望自己能够参加比赛,但是我还不能完全确定。”,由于左踝伤势小威已经在上周五退出了博士伦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当时小威和对手打平
,但是由于伤事她只能遗憾地退出比赛。在迈阿密海滩现身的小威说:“我的左踝有好转了,现在它还没完全好,但是已经比受伤那两天要好多了。”小威还表示如果自己真的是因为有伤不能参加对阵比利时的比赛,她的姐姐将会代替她参加4月23-24日的比赛。

  最后,当问到自己对于未来有何计划时,塞琳娜表示,她至少会去罗马参加比赛,然后她就把全部的精力放在5月23日开赛的法网比赛。(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威新闻 全部小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