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着三条项链的王者 项链男人萨芬的幸福生活(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21:28 南方体育·竞赛画报
戴着三条项链的王者项链男人萨芬的幸福生活(4)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戴着三条项链的王者项链男人萨芬的幸福生活(4)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不管是东方的巫骨,还是西方的魔戒,资历都不如那个方形物。方形物不仅跟随萨芬时间最久,而且它本身正是护身符世界里的前辈,专家们研究护身符,最早的一章往往就是它,Al Buduh。Al Buduh是伊斯兰世界最著名的护身符,穆斯林认为这个神奇的方形物是真主启示给Al Ghazali的,所以称它为Al,而Buduh则是守护神的意思。

  

  在Al Buduh的多种神奇能力和作用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爱情符咒,穆斯林相信这
样的符咒可以使一个人有力量控制其他人,并能够使其他人对持有这种方形物的人作出预期的反应。或者说,方形物可以帮助一个人获得爱情。而萨芬就是一个穆斯林。“马拉特是一个穆斯林名字,我估计俄罗斯就我一个人叫这个名,”萨芬说,“马拉特这个名字好像是有什么意思的,别人跟我说过,但我忘了。自由?或许吧,我不知道。”

  

  澳网夺冠后,记者问萨芬打算怎么庆祝,会不会去夜总会,萨芬说:“想和朋友在家里安静的坐坐,或许会稍微喝上几杯,至于夜总会就算了吧。”俱乐部,酒会,女郎……这些对于萨芬来说都已经成了过去时,2002年澳网时酒吧里有成堆的女人围着他,而这次他的身边只有一个人,女朋友达莎。

  

  去年2月,萨芬和一个女大学生一起出现在了一个珠宝店的典礼上,记者们发现那个漂亮的女大学生居然对珠宝无动于衷,她和旁边的萨芬简直就是“我说我的眼里只有你”。人们认识这个黑发的美女,达利亚·朱可娃,俄罗斯石油大亨亚历山大·朱可夫的宝贝女儿。但人们当时还不知道的是就在刚刚结束的卡费尼科夫的30岁生日宴会上,萨芬已经第一次把达莎作为女友正式介绍给了朋友们。

  

  达莎在美国一所大学读书,她和母亲住在加州,父亲朱可夫和他现在的妻子住在俄罗斯,虽然他已经加入了英国国籍。朱可夫在莫斯科大学读书时学的是东方语言,却是个数学天才,在苏联解体后迅速成为俄罗斯新贵之一。几年前朱可夫曾被西方媒体怀疑涉嫌武器走私,这个指控最后不了了之。

  

  萨芬和达莎2003年开始恋爱,但两个人很少见面,萨芬要全球打比赛,达莎要上课、写论文,人们也就对这段感情不太了解。2004年他们的关系公开,法网时达莎出现在萨芬的球员包厢里,她的证件上写着“达莎·萨芬”,给了人们无限的想象空间。2005年澳网夺冠后,萨芬在颁奖仪式上,在墨尔本公园中央球场上万观众和电视机前亿万观众的注视下,大声感谢“爱人的支持”。达莎就在观众席上,笑得很开心。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