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版小甜甜坦承分手伤透心 怒责澳洲大炮花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0:47 新浪体育
澳版小甜甜坦承分手伤透心怒责澳洲大炮花心(图)

“澳洲小甜甜”黛尔塔-古德莱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澳版小甜甜坦承分手伤透心怒责澳洲大炮花心(图)

芭芭拉与菲利普西斯现在热恋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最近深陷爱河之中,但是“澳洲小甜甜”黛尔塔-古德莱姆在谈到前男友菲利普西斯的时候依旧埋怨不已,原因是“澳洲大炮”与好莱坞浪荡女帕丽丝-希尔顿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的,而自己竟然傻到看了报纸的头条才知道有这件事,心里面自然非常难受。

  在10月份闹出两人分手的消息,由于一个是国家网球队的代表人物,一个是歌坛人
气仅次于两大天后凯莉-米洛和蒂娜-阿瑞纳的超级小天后,菲利普西斯被迫曾经为分手一事接受澳洲国家电视台的采访“澄清”一些传闻,其中就说道自己与黛尔塔早在与帕丽丝发生绯闻之前就已经分手了,二是自己与帕丽丝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就西方“传媒”的发达程度来说,所谓无风不起浪现在更多的是指娱乐圈的一些绯闻逸事,要造假新闻已经是难上加难了,事实的“真像”就是那些新闻中心人物竭力否认那些很大程度上本身就是事实的“真像”。而黛尔塔近日也站出来暗示菲利普西斯在这件事上的确“说了慌”。

  “分手的事情让我伤透了心,的确是这样。”对于菲利普西斯所说的时间先后的问题,黛尔塔也予以了反击,“我们分手是因为我在报纸的头条上看到了关于帕丽丝与马克的新闻。这令我很恼火。”菲利普西斯此前曾表示与黛尔塔的分手是因为两人性格不合,所以协议友好分手,但是显然黛尔塔是在暗示自己是被这位花花公子抛弃的。

  更有意思的是,菲利普西斯与帕丽丝的绯闻闹了1个月之后也没有下文,就如帕丽丝在拉斯维加斯的夜店中狂吻罗迪克的爆炸性消息一样,看来这位好莱坞的头号社交女皇真的是喜新厌旧惯了,在与后街男孩的乖乖男尼克分手之后,帕丽丝显然还不想这么快把自己的身份定义为某某人的女友,否认她在洛杉矶和纽约飞来飞去出去各式PARTY的乐趣就要被剥夺了,还有她那个不登大雅之堂的真人秀节目《简单生活》。

  分手3个月之后,黛尔塔也终于找回了对爱情的热情,目前正与西城男孩的主唱布莱恩-麦克法登打得火热,她甚至称已经等不及要把新男友带回澳洲与自己的亲戚朋友们见见面了。

  而另一边,菲利普西斯的网坛复出之路则非常艰难,在斯科茨代尔比赛第二轮输给了克罗地亚小将安西奇,澳洲大炮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了200名以外,目前唯一能够安慰他的就是新女友艾丽希丝-芭芭拉了,这位19岁的模特被人称赞有着天使一般的纯洁面孔。(晓露)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