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隔三差五飞伦敦 只为与野兽男友享受甜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35 南方体育
辛吉斯隔三差五飞伦敦只为与野兽男友享受甜蜜(图)

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马背上、在雪场上,辛吉斯同样笑靥如花。而且,和高尔夫球手、和滑雪教练、和检察官、和酒店老板……形形色色的交集让这个24岁姑娘的感情生活几乎没有真空期——还有现在的坎贝尔,30岁的英国男人虽然还没得到“爱”这个字眼,但辛吉斯说了“非常喜欢”,要知道,对于同样黑色皮肤的威廉姆斯姐妹,她的形容是,“作为黑人,她们得到很多帮助,这很无聊。”

  不过,和很多辛苦的异地情侣一样,辛吉斯和坎贝尔现在最大的问题也是距离和时间。朋友透露,这对刚交往了两个月的恋人已经达成了初步协议———没有太多硬性活动安排的辛吉斯会尽力顺应坎贝尔的比赛时间,隔三差五地飞到伦敦小聚。

  本周三辛吉斯会到赫德斯菲尔德参加Thongsbridge网球俱乐部的活动,负责人阿德姆斯将这项邀请描述成“不屈不饶”:“我们不断游说,想方设法地想要打动辛吉斯的经纪人。因为是临时安排,她的经纪人显得十分为难……还好,最终还是答应了。”对于这个结果,辛吉斯也许起了不小作用,要知道,赫德斯菲尔德离伦敦坐火车不过2个小时,汽车也只要3个小时。而且因为脚踝受伤,22日坎贝尔很可能去不了慕尼黑参加冠军杯,这对这对情侣而言倒也算个好消息。

  坎贝尔的前女友是32岁的流行歌手迪多,去年12月坎贝尔遇到辛吉斯后,迪多就表示感情已经结束。而辛吉斯最近两年一直和经营体育公司、酒店的30岁瑞士人斯坦·伊格交往,经常能看到他们出席活动,在餐厅甜蜜进餐的身影。那时有媒体将这位健硕的,有着褐色卷发的男人形容为“和辛吉斯在一起,眼神总显得不自然”。

  □曲净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