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大威宽衣登上体育画报 侧面大秀完美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12 新浪体育
图文-大威宽衣登上体育画报侧面大秀完美曲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5日,2005年《体育画报泳装专刊》在纽约正式发售,今年的封面女郎选择了31岁的世界名模卡洛琳-默菲,而大威廉姆斯则挤掉了去年登榜的妹妹小威和俄罗斯美少女库尔尼科娃,成为网球界唯一代表。

  身高高挑的大威平常就非常热爱时尚,她甚至还多次作为特邀贵宾走上T型台大秀绝佳身材,因此此次为《体育画报》拍摄泳装特辑,也是令人颇为期待。

  其他入选的体育界美女包括美国女垒性感女芬奇、游泳金花比尔德、澳洲首席篮球小姐劳伦-杰克逊、前棒球名将麦克格威尔的妻子。以上图片来源《体育画报泳装专刊》。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