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TP掌门人再度视察旗忠村 “上海速度”令人叹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21:46 新浪体育
ATP掌门人再度视察旗忠村“上海速度”令人叹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ATP掌门人再度视察旗忠村“上海速度”令人叹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13日 上海消息, 继去年九月喜力公开赛期间视察大师杯场馆后,今天中午,风尘仆仆的ATP执行总裁马克·麦尔斯再次赶赴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了解场馆建设进度。

  “比起三、四个月前,顶部钢环梁合拢后的场馆看起来更完整,已经基本成型了。”一进旗忠村,马克·麦尔斯就兴奋地发表了他的第一印象。对这位执掌男子网球联合会15 年、今年即将退休的ATP掌门人来说,没有什么比目睹未来亚洲最大的网球场馆进展顺利更让人欣慰的了。“今年的大师杯也将是我作为ATP官员最后一次参与组织的赛事,这将是无尚的荣耀。”在他看来,在这里举办大师杯比赛绝对完美,象征着上海体育事业不断发展着。接下来,ATP将不遗余力地向全球推广上海大师杯,让全球球迷都知道旗忠村网球中心。

  2002年网球大师杯赛虽然是在临时场馆举行的,但仍然取得了全球瞩目的巨大成功。上海球迷的热情、政府承诺的新网球场则更加坚定了ATP选择上海的信心。马克告诉记者,他坚信在固定场馆中举行的大师杯赛会更加成功。

  马克此次专程从澳大利亚总部飞来上海可不只为了看一眼网球场,他与ATP副总裁布拉德·德拉维特一起,听取了赛事推广方上海巴士集团新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工作汇报。令两位ATP头头大为吃惊的是,与2002年相比,今年的大师杯各项筹备工作启动得更早,节奏也更快。新新体育总经理孙雷说:“2002年筹备大师杯时,我们没有经验,一切跟着ATP的节奏走,许多环节都是到了年中才启动;到了今年,我们已经积累了足够的赛事组织经验,为争取更充裕的时间,我们根据上海的市场情况,制定了各项推广计划。到目前为止,售票方案、年度推广方案、官方网站建设方案都已经准备就绪。”为配合上海的节奏,马克和他的同事们也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提早进入工作状态:“节奏快是好事,一切工作都是为了把比赛办好!”(尤优)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