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分手两月后改主动出击 休伊特玩高调新爱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2:48 南方体育
分手两月后改主动出击休伊特玩高调新爱情(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但澳洲野兔休伊特在与克里吉斯特斯的跨国恋情破裂后,开始把目光投向国内。日前,澳大利亚媒体报道,休伊特找了21岁的澳大利亚肥皂剧演员里贝卡.卡特赖特做新女友。

  在维珍集团老板布兰森上周组织的一次派对上,休伊特和卡特赖特的恋情首次曝光。一同出席的两人毫不避讳出现在摄影师面前,并且告诉派对上的来宾他俩正在约会。

  休伊特与卡特赖特早在5年前就认识了,当时两人在悉尼星光儿童基金会发起的一场网球表演赛中配对双打。一个月后,2000年1月,休伊特在澳网遇上了为妹妹来要签名的克里吉斯特斯,从此开始了一段历时4年的网坛恋情。

  休伊特与克里吉斯特斯在今年10月分手,而上周卡特赖特也正式宣布结束了和演员男友布兰迪4年的恋情,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早在几周前休伊特得知卡特赖特恢复单身后马上从她的朋友那里要了电话。两人开始在阿德莱德约会,然后休伊特用他价值42万澳元的法拉利将卡特赖特载到了悉尼。上周六,卡特赖特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将作为休伊特的女伴出现在下个月的澳网赛场上,为力求首次在本土夺得冠军的莱顿助威,但是她不好意思地表示自己对网球知之甚少,在澳网开赛之前还得恶补一下网球的基本规则。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