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失恋者联盟火速搭上线 休伊特投入新恋情反击小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54 《足球·劲体育》
失恋者联盟火速搭上线休伊特投入新恋情反击小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黄小虹报道 一直以来,休伊特对“休克”关系完全休克一事保持沉默,直到他挽上了目前澳大利亚的当红“炸子鸡”、电视明星里贝卡.卡特莱特的纤纤玉手,用行动狠狠地给克里斯特尔斯来了一记反击。

  受害者联盟

  就在和克里斯特尔斯的婚事吹了不久后,休伊特的密友还向外透露,这只“野兔子”变得“愤怒、困惑、狂躁,并试图以暴饮暴食来忘记烦恼”。如今休伊特离“被甩”才两个月,就搭上了之前并无深交的卡特莱特,动机实在惹人怀疑。早在5年前,休伊特与卡特莱特就在一次为“儿童星光基金”筹款的慈善活动中相识,那时距离克里斯特尔斯为妹妹向休伊特索要签名还有一周。但是一直以来两人也只不过是泛泛之交,在公开场合见了面也只不过点头笑笑。如今在一夜之间突然变得“暧昧”,实在有点太戏剧化。

  表面上看,两人“同是天涯沦落人”,自然也就很快打得火热,擦出火花。但是事情的闪电发展让人难免怀疑这是“野兔”和电视剧明星联袂主演的一部“复仇记”。据透露,从报纸上得知卡特莱特宣布跟相恋4年的男朋友“友谊永固”之后,休伊特千方百计地弄到了同病相怜的卡特莱特的电话。之后不久两人就在阿德莱德约会,然后休伊特用他价值42万澳元的法拉利将美人儿载到了悉尼。而在最近维京航空老板布兰森组织的一次宴会上,两人更是形影不离谈笑风生,还高调地让媒体拍照。卡特莱特的经理人也对外用了一招“欲盖弥彰”:“他们在一起很开心。他们之间已经建立起友谊,他们很合得来。休伊特对卡特莱特来讲不是网球员,而是普通人。”

  摆明要报仇

  卡特莱特早就因为出演电视剧而家喻户晓,在最近一次电视舞蹈大赛中获得冠军后更是人气急升。但福无双至,与卡特莱特同是演员的帅气男友比若.布兰迪在与其相恋4年之后突然发现两人“做朋友比做恋人更合适”,卡特莱特只好无奈地从“布兰迪的女人”退到了“红颜知己”的位置上。知名,当红,同样被多年的恋人抛弃,本来并无交情的休伊特和卡特莱特一拍即合。一般名人发生了新恋情,总是躲躲闪闪以保护爱的幼芽,但两人却高调在记者面前晃来晃去,分明是冲着旧爱“示威”。卡特莱特之前还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但如今却甜蜜蜜地表示肯定会出现在下月澳网的看台上给休伊特打气,而原来对网球一窍不通的卡特莱特还会为休伊特而恶补网球知识。与此同时,休伊特也表示对于新一年,“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做好了准备”。

  克里斯特尔斯已经以腕部的旧患为借口,宣布不会参加明年1月的澳网公开赛。这样一来,就避免了跟休伊特和他的新女友碰面的尴尬。

  不过无论如何,今年休伊特能从第19位爬到第3位,并在大师赛有不俗表现,都表现了他心理承受力过硬。无论是真的在蜜月还是只是表演给克里斯特尔斯看,两种情况都会让休伊特在澳网上拼命,这对球迷来说都是好事。目前,他正在前橄榄球明星拉希德的指点下在悉尼进行身体训练,休伊特经过训练已经增重6公斤。不管是训练得法还是如朋友所说的 “因失恋而暴饮暴食”所致,大家都乐于看到过于苗条的休伊特长肉。此外,休伊特每天上午还要和澳大利亚出战戴维斯杯的教练马苏尔和新南威尔士州的年轻球员高搭档进行3小时的技术练习,相信2005年的休伊特是铁了心要给克里斯特尔斯好看。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