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两美女赛后吐真言 莎娃说“服气”库娃说“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4:35 新京报

  (记者郭炜实习生徐显强)悬殊的比分,暴露出了莎拉波娃心态上的弱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她表示,“需要提高适应打逆风球的能力。”但同时,她也称赞了库兹涅佐娃,认为这场比赛自己输得无话可说,因为以对手现在的状态,完全可以将第5位的世界排名继续提升。

  失败者发球不占便宜

  “这是一场完全属于她的比赛,今年她已经进入了6个WTA赛事决赛,而且从美网以来状态出奇的好,不断的胜利也增强了她的信心。”莎拉波娃说,“今天我只是在首盘以2比0领先时找到了一些感觉,自此之后,她的回球越来越深越来越有力量。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坚持住,但是无可否认,库兹涅佐娃确实处于巅峰状态,没有给我太多机会。”

  莎拉波娃认为,和上次交手(去年温网第4轮苦战3盘不敌库兹涅佐娃)相比,她觉得虽然自己的发球有了长足进步,但库兹涅佐娃的接发球技术也精进很多,“这让我在发球上还是占不到便宜。”统计显示,莎拉波娃的一发成功率虽然以54%对41%领先,但得分率不高。

  获胜者得益桑切斯

  能在1小时内战胜对手,库兹涅佐娃一个劲地表示“没想到”,“一进入现场,我就能感觉出来球迷都在为莎拉波娃加油。可能是她更有商业化气息,更受大家喜欢吧,总之我感觉到了不小压力,而且比赛一开始就落后,一切都对我不利。不过后来她可能有些急躁,另外,起风后我对风向和球速的适应和把握上要比她好一些,并重新占据了主动。”

  库兹涅佐娃同时表示,桑切斯担任自己的教练以后,给了她很多技术和经验上的帮助,“我以前的双打成绩要好一些,但今年单打的突破给了我很大信心,今后我可能会把重点放在单打上,单打和双打的比例大概是七三开吧。”

  库兹涅佐娃心仪冠军

  回到饭店,库兹涅佐娃又恢复了刚到北京时的装束,“明天下午3点或者更早,我将奔赴球场。”看来对冠军相当渴望。在通知了负责交通的志愿者出发时间后,她在大厅里遇到了刚被自己击败的对手莎拉波娃。用俄语短暂寒暄两句后,库兹涅佐娃上楼,可能以为旁边没有其他人,她懒散地靠在电梯上,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