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频直播TCL与中国女子网球队签约仪式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0:06  新浪体育
 
  我要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号 今天上午10点,“TCL&中国女子网球队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隆重召开。会上,TCL集团与中国网球协会签署为期3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标识使用、媒体推广、形象代言等各项赞助权益达成了共识。这意味着,中国企业国际化的先锋TCL与战绩日骄声名鹊起的中国女子网球队这一对“新兴的中国力量”正式携手,在国际化的征程上开始了并肩作战。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网球中心主任孙晋芳带领中国女子网球队的教练员、郑洁、晏紫、李娜等运动员和TCL集团副总裁杨伟强出席发布会。新浪体育视频直播本次签约仪式,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影视·综艺·DV

 
不支持Flash
内容读取中...
内容读取中...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