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温网比赛全程视频回顾:费德勒送亨曼大鸭蛋(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01 新浪体育
温网亨曼VS费德勒(3)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28日消息,2006年温网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费德勒出人意料地以6-4/6-0/6-2横扫状态不错的英国老将亨曼,“中心球场之王”费德勒轻松晋级32强。

  温网比赛全程视频回顾:费德勒送亨曼大鸭蛋(1)

  温网比赛全程视频回顾:费德勒送亨曼大鸭蛋(2)

  首盘比赛两人各自保住首个发球局后,费德勒在第三局就率先破发成功,很快就就在比分上取得3-1领先。此后两人再也没有破发成功,第八局费德勒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拿下,费德勒凭借唯一的一次破发以6-4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费德勒在亨曼首个发球局就破发成功,而似乎还没有心理准备的亨曼第三局以没有保住,一上来就以0-3落后。费德勒此后有如神助,第五局又连得4分破发成功,并轻松保住发球局后以6-0横扫拿下第二盘。

  第三盘比赛开始后,亨曼仍然无法抵挡费德勒强大的正手和多变的技战术打法,连续两个发球局被破,而费德勒在保住发球局后以4-0遥遥领先。虽然亨曼在第五局和第七局终于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但是无法挽救以2-6失利的命运。

  从赛后的

技术统计来看,费德勒占据压倒性优势,ACES以6-0领先,非受迫性失误以8-17占优,致胜球以23-14领先,全场6次破发,而没有让亨曼破发一次,总得分以84对48大比分超出,赢得毫无悬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