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温网比赛全程视频回顾:李娜VS克里斯特尔斯(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53 新浪体育
温网小克VS李娜(2)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7月4日,温布尔登公开赛进入到第8个比赛日,27号种子李娜在第二盘浪费了一个盘点,最终以4-6/5-7苦战负于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遗憾告别了温网女单赛场无缘4强。温网8强的成绩创造了中国选手的历史最好成绩。

  温网比赛全程视频回顾:李娜VS克里斯特尔斯(1)

  温网比赛全程视频回顾:李娜VS克里斯特尔斯(3)

  比赛开始后,首次亮相温布尔登中心球场的李娜显得有些紧张,首个发球局就出现了两次双误,被小克抓住机会破发成功,第二局李娜在对手的发球局浪费了两个破发点,比分上以0-2落后。第三局李娜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保住了发球局,又在第四局反破成功,前四局双方打成2-2。第五局李娜进攻时多次出现主动失误,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还是被小克再次破发,小克轻松保住接下来的发球局后以4-2领先。第七局双方打出多拍精彩对攻,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李娜惊险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终于保住了发球局,此后双方都较为顺利地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小克凭借多破一个发球局的优势以6-4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开始后,李娜在首个发球局又是以一个双误开始,小克抓住李娜的失误破发成功,与首盘一样又取得2-0领先。第四局李娜在40-0领先的情况下先后浪费了三个破发点,但她在双方战成平分之后抓住机会反破成功,比分变成2-2。第六局李娜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续主动得分再次破发成功,但是接下来的发球局李娜在40-15领先的情况下被小克连追3分扳平,关键时刻她连得2分,取得5-2领先。关键的第九局,李娜错失了一个盘点,反而被小克抓住机会破发,前十局双方战成5-5。第十一局,李娜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之后还是被小克三度破发,第十二局,李娜浪费了两个破发点,也挽救了两个赛点后,还是遗憾地没能扳平比分,小克以7-5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