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清华经管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第十一届清华经管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9年09月22日 21:22 新浪体育
“沃尔沃汽车杯”第十一届清华经管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落幕 “沃尔沃汽车杯”第十一届清华经管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落幕

  由清华经管EMBA网球协会主办的“沃尔沃汽车杯”第十一届清华经管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于2019年5月在杭州拉开帷幕。今年,大赛分为杭州、深圳、北京三站赛事。5月25日,杭州赛区成功举办,6月22日深圳赛区成功举办,9月21日北京赛区预赛,9月22日在北京九华国际运动中心网球馆迎来总决赛。此次大赛分为EMBA甲组、EMBA乙组、高校机关甲组、高校机关乙组和精英企业组5个组别。今年北京赛区报名参赛队伍达到了68支,创全国业余网球赛事历史新高。

  清华经管EMBA网球协会会长刘欣刚在总决赛开幕式上向社会各界对于赛事所给予的长期支持表达了感谢,他指出,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赛事,为体育活动在民间的推广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在中国当前从体育大国到体育强国的发展和转变过程中,本次比赛为我们国家业余比赛及群众体育的开展建立了一个很好的模式,同时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刘会长透露,今年参与杭州、深圳和北京三站比赛的总人数接近1500人,每站赛事的举行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大赛冠名合作商“沃尔沃汽车”表示网球大赛高雅、健康、前卫的特质与沃尔沃所崇尚的品牌精神完全契合。沃尔沃是职业体育赛场的常客,多年来保持着与各类高尔夫和帆船赛事的合作。未来沃尔沃有意与清华方面加深合作,争取在业余网球赛事推广方面有更大的作为。

  清华经管EMBA网球协会秉承“无体育,不清华”,“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清华大学体育精神,从创建网球协会到组织开展清华经管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二年了。十二年中,各级清华经管EMBA同学通过比赛不仅能够切磋球技,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平台可以以球会友,交流同学之间的感情。清华经管EMBA网球协会有信心将此项大众体育赛事不断推广,让大赛逐渐成为全国名校EMBA、全国高校机关、各地精英企业的网球爱好者共同交流的体育盛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