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直美:法网终极目标夺冠 东京奥运机会难得

大阪直美:法网终极目标夺冠 东京奥运机会难得
2019年05月25日 07:19 新华社
大阪直美 大阪直美

  新华社巴黎5月24日电(记者苏斌)连拿美网与澳网女单冠军的世界第一大坂直美24日展望法网征程时表示,自己的终极目标就是赢得冠军,而一年内赢得所有大满贯冠军的感觉也会非常棒。

  21岁的大坂直美此前法网最好成绩是闯入第三轮。连续两项大满贯笑到最后,显然给这位网坛新星注入了信心。

  大坂直美直言,去年美网开始前自己连续输掉了三场比赛,当时设定的目标只是打好比赛,力争闯入八强,而最终她拿到冠军。

  “在澳大利亚,我的目标就是夺冠,这是我每天起床之后想到的事情。我对待澳网的心态与美网时完全不同。”大坂直美说,“如今在这里我会尽力重复这种想法。我不希望在这里考虑八强的事情,当然我未曾达到这一阶段,但我的终极目标就是夺冠。”

  大坂直美表示,法网冠军是自己渴望取得的成就,而如果提到长远目标,她也没赢过温网冠军,一年之内赢得全部的感觉肯定会非常棒。她同时还提到了明年的东京奥运会。

  “我们也没有忘记它(奥运会)。说到奥运会,网球运动员真的非常幸运,我们一年内拥有四项重要赛事,而奥运项目运动员只有一次机会。同一时间我会把注意力放在很多东西上。”她说。(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