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协启动10亿美元项目 期望能振兴墨尔本公园

澳网协启动10亿美元项目 期望能振兴墨尔本公园
2018年04月25日 10:08 新浪综合
墨尔本公园 墨尔本公园

  每年一月,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球迷涌入墨尔本公园以享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然而,一旦赛事结束,墨尔本公园就变成了“鬼城”。先驱太阳报报道称,此次竞标包括对罗德-拉沃尔球场、海信球场和玛格丽特-考特球场的管理权及其对附近所属区域为期21年的租赁权。

  作为权益的一部分,海信球场将会被重命名为墨尔本球场。澳大利亚网协的目标是在墨尔本公园打造贯穿全年的娱乐活动。招标同时也包括了一个户外电影院,新的零售商店和河边餐厅。

  澳大利亚网协的首席运营官Tom Larner说道:“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过去的几年间快速成长起来,我们正处在能够运用这种经验来造福整个社区的独特位置上。墨尔本公园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与娱乐公园,并且我们的提议将使公园全年充满活力。我们已经得到了许多积极的反馈,我们坚信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之上。”(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