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吉诺维奇:小德帮我很多 目标打败更多top10

克拉吉诺维奇:小德帮我很多 目标打败更多top10
2018年03月27日 15:06 新浪综合
克拉吉诺维奇 克拉吉诺维奇

  2017年11月,当时25岁的塞尔维亚人克拉吉诺维奇在巴黎大师赛闯入了半决赛,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出色的战绩。本周在迈阿密大师赛,他在打入男单16强后,又提升了外界对他的关注度。

  在周日击败法国人佩莱后,克拉吉诺维奇谈起了同胞德约科维奇对自己的帮助。这位12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不仅帮他在2013年找到了意大利教练迭戈,更在他受伤时为他送去了鼓励。

  “诺瓦克给了我很多帮助,尤其是在我更年轻的时候,我们经常能看见对方,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会一直给我打电话。我很开心他能重新回到巡回赛中,我很有信心他会很快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在接受意大利记者采访时,克拉吉诺维奇也谈到了自己进步的关键。“这是激情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要有一个出色的团队在背后支持你,他们知道怎样迫使你在简单的事情上更上一层楼。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能击败更多的TOP10球员。”

  下一轮,卡拉吉诺维奇的对手是今年刚刚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冠的德尔波特罗。(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