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赛利斯基不敌乌克兰黑马 无缘复出首个决赛

台北赛利斯基不敌乌克兰黑马 无缘复出首个决赛
2018年02月03日 23:11 体育综合
科兹洛娃 科兹洛娃

  中国台北,台北 - 北京时间2月3日,2018赛季台湾公开赛展开了女单半决赛较量。在下半区的一场比赛中,乌克兰黑马科兹洛娃激战两盘,最终以7-5 6-4力克德国名将利斯基,率先拿到决赛门票。

  “我以前从来没有打进过一次决赛,所以我今天在最后阶段确实有点紧张,尤其是赛点的时候。”科兹洛娃赛后说道,“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为她的打法非常有侵略性,发球和底线的球质都非常重,让我很难应对。我很开心我最终做到了。”

  本场比赛双方在场面上十分接近,科兹洛娃两盘打出了18个制胜分和13个非受迫性失误,利斯基则轰出了32记制胜分,但她多达31次的主动失误,加上6记双误,使自己屡屡在关键时刻为对手送上大礼。

  事实上,在这场半决赛中利斯基两盘开局都曾是领先的一方,她首盘开场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3-1领先,第二盘也曾4-2领先;但以犀利发球著称的德国名将,本场比赛发球表现却十分糟糕,两盘一共丢掉了七个发球局,挥霍了领先的优势。

  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巡回赛单打决赛的科兹洛娃,将与4号种子巴博斯争夺冠军,后者在第二场半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了中国金花王雅繁。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