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备战澳网信心足:感觉不好就不会在这了

纳达尔备战澳网信心足:感觉不好就不会在这了
2018年01月11日 10:10 新浪体育
纳达尔积极备战2018澳网 纳达尔积极备战2018澳网

  在澳网开赛前,现世界第一拉法-纳达尔释放出了一些积极的信号:他那陷入麻烦的膝盖似乎是痊愈了。

  由于右膝的伤势,2017赛季末,他连续在巴黎大师赛和ATP年终总决赛上退赛。而且,30岁的西班牙人也没有准备好参加上周的布里斯班国际赛。尽管成为最后一名被加入库扬赛参赛名单的球员,但他还是在首场比赛中就以4-6/5-7输给了法国选手理查德-加斯奎特。

  “是的,首先我非常高兴能再次来到澳大利亚。”纳达尔在输球后告诉Channel7说,“去年,我度过了漫长的一年,所以我不得不比平时更晚一些开始备战。但我还是有大量的时间来准备,这是个重新开始感受比赛的好日子。”

  “这不是一场正式比赛,但对我来说,仍然一次考验和很好的训练,那是最重要的事,那是对整个赛季来说最重要的事。”

  纳达尔希望他最终能在墨尔本公园一路到底,取得自2009年以来的首个澳网冠军。

  “如果我在这里,那就说明我感觉很好;如果我感觉不好,我就不会在这儿了,所以那是好消息。”他补充道,“所以我只需要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坚持刻苦训练,为澳网做好准备。”

  31岁的加斯奎特同样期待着能在墨尔本公园有好的表现,因为此刻他精神状态非常好。

  “是的,打这些比赛总是很重要的,即使这不是正式的。”法国人说,“这仍然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有很多人来观看,对我来说,在这儿练习真是太棒了,我并没有带着伤病上场,我为墨尔本准备得很好……我有100%的感觉,我会尽最大努力打好在那儿的比赛。”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