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士强势助力2017中网 打造难忘球迷盛宴

2017年10月17日15:24 新浪综合
格尔格斯亲临ASICS亚瑟士展台

  9月24日,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于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正式开赛,火热赛事将一直持续到10月8日。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独家合作伙伴,专业运动品牌 ASICS亚瑟士一直高度重视网球事业并连续两年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独家提供包括服装、鞋类、配件等在内的官方运动服饰,以助力赛事的顺利举办。今年ASICS亚瑟士将继续携手组委会打造场内、场外全方位的优质赛事体验,为网球爱好者们打造一场难忘的网球盛宴。

  作为在网球领域已有建树的专业运动品牌之一,ASICS亚瑟士一直致力于向消费者传递网球精神与运动的理念,推动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因此,今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ASICS亚瑟士推出了一系列消费者与媒体互动活动。

  为丰富网球爱好者们的赛事体验,ASICS亚瑟士于10月2日特别邀请茱莉亚·格尔格斯(Julia Goerges)亲临亚瑟士品牌展台与网球爱好者近距离交流与互动,随机与线上球迷进行了视频连线,分享比赛心得和训练小贴士,为网球爱好者提供赛事之外的全方位网球体验。

  10月3日,ASICS亚瑟士邀请此次参加中网的亚瑟士全球网球大使萨曼莎·斯托瑟(Samantha Stosur)进行了一场媒体训练营,近距离与高水平网球选手过招,体验专业水平的训练课程。同时也让网球爱好者能够感受ASICS亚瑟士专业的网球产品,助力展现更好的运动水平。

斯托瑟参与训练营并与媒体球员互动
斯托瑟参与训练营并与媒体球员互动

  ASICS亚瑟士深耕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也注重培养年轻的网球运动员,艾克、艾力就是其中代表。ASICS亚瑟士特别邀请两兄弟参与拍摄了大众华区全新品牌口号——‘动出 我世界’官方视频,希望通过两兄弟的励志故事,去激励更多年轻人去接触网球运动,去感受网球带来的快乐。‘动出 我世界’这一品牌口号旨在向年轻消费者重新诠释品牌传承的愿景,呼吁更多人参与运动、追求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

ASICS亚瑟士邀请艾克、艾力激励更多年轻人感受网球的快乐
ASICS亚瑟士邀请艾克、艾力激励更多年轻人感受网球的快乐

  中国网球公开赛是中国唯一以国家命名的国际网球赛事,赛事创办于2004年,每年一届定期在京举行。赛事同时拥有国际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和国际网球联合会(ITF)等三大国际网球组织的赛事举办权,是亚洲地区唯一设置最全、参赛球员最多、总奖金最高的国际综合性网球赛事。

  编者注:

  ASICS亚瑟士全球网球大使包括:

  男性运动员:盖尔·孟菲尔斯(Gaël Monfils,法国),大卫·戈芬(David Goffin,比利时),菲利普·科赫尔斯奇雷伯(Philipp Kohlschreiber,德国),史蒂夫·约翰逊(Steve Johnson,美国),瓦塞克·波斯皮希尔(Vasek Pospisil,加拿大)等。

  女性运动员:乔安娜·孔塔(Johanna Konta,英国),蒂美亚·巴辛斯基(Timea Bacsinszky,瑞士),萨曼莎·斯托瑟(Samantha Stosur,澳大利亚),可可·范德维格(Coco Vandeweghe,美国),达莉亚·加夫里洛娃(Daria Gavrilova,澳大利亚),茱莉亚·格尔格斯(Julia Goerges,德国)等。

标签: 中网盛宴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