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成最早出局大种子 本志在冲击全满贯

2017年07月05日10: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网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已经连续3年将澳网、法网和美网冠军收入囊 中,志在冲击全满贯的瑞士男二号瓦林卡首轮即遇冷,这位5号种子苦战4盘以1比3不敌俄罗斯非种子选手梅德维德福,成为最早出局的大种子选手。头号种子穆 雷、4号种子纳达尔均轻松晋级。

  女单方面,赛会11号种子、两届赛会冠军科维托娃两盘轻松晋级,被视为夺冠大热门。加拿大美女布沙尔依然未能走出低迷状态,以1比2不敌西班牙人纳瓦罗,草草出局。

  中国女网有3人出战女单比赛,其中,彭帅发挥出色,在首盘以6比7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比0、6比4强势逆转捷克姑娘万卓索娃。

  王蔷战胜中国台北选手张凯贞,职业生涯首次杀进温网女单第2轮,她将在下一轮遭遇5届赛会冠军大威。当天唯一输球的中国女网选手是段莹莹,她以0比2不敌罗马尼亚选手博格丹。另外,“新科”法网女单冠军奥斯塔彭科鏖战3盘方晋级第2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