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女单黑马来头不小 击球平均时速竟超过穆雷

2017年06月10日12:50 信息时报 微博

  哈勒普盼望完成自己职业生涯的突破,另一位杀入决赛的球员——奥斯塔彭科也期待着创造属于她自己的纪录:在拿下与巴辛斯基的半决赛后,这位比赛当天 刚好度过20岁生日的拉脱维亚姑娘已经成为十年来打进法网女单决赛最年轻的球员,同时也是首位打进大满贯单打决赛的拉脱维亚选手,倘若在决赛中战胜哈勒 普,她还将成为网坛首位95后大满贯单打冠军。

  奥斯塔彭科可谓本届法网女单最大的黑马,这位前温网青少年女单冠军迄今为止甚至都没有拿到过WTA巡回赛的女单冠军,而红土也并非她最擅长的场地,今年之前她还没在罗兰加洛斯拿下过一场胜利。

  去 年,奥斯塔彭科遭遇了尴尬的“金一轮”,即在四大满贯和奥运会上全部首轮出局,所以此次法网她的表现堪称奇迹。这位拉脱维亚姑娘拥有强悍的进攻能力,在本 届法网正手平均速度统计中,奥斯塔彭科甚至以76英里的击球时速力压男单世界第一穆雷的73英里,决赛她与全面且稳定的哈勒普必将上演一场精彩的攻防大 战。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