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赛斯维托丽娜晋级四强 卫冕冠军出局

2017年04月29日14:56 WTA中文官网
斯维托丽娜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 当地时间4月28日,2017赛季TEB BNP巴黎银行伊斯坦布尔杯决出了女单四强阵容。赛会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在1/4决赛中以6-4 6-4完胜5号种子科斯蒂亚,继续保留了冲击赛季第三冠的希望。

  “赢球就值得开心,而且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斯维托丽娜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她是那种进攻能力很强的球员,击球角度也非常刁钻。我整场比赛都必须保持高度专注。”

  乌克兰一姐上周末参加了联合会杯的比赛,在斯图加特客场收获了对阵时任世界第一科贝尔的四连胜。但是,她并没有留在德国参加保时捷网球大奖赛,而是选择了参加伊斯坦布尔站。

  “我选择参加这站赛事,是因为这里是室外红土球场,而斯图加特是室内球场。这个决定是我和我的团队几个月前商量得出的,那时候我还没有确定要不要打联合会杯。我这个选择可能在大家看来有些奇怪,但是我并不想改变我的参赛计划。”

  斯维托丽娜本赛季初的表现相当抢眼,二月份在台北和迪拜连夺两冠,一波13连胜也帮助她首次跻身世界前十行列。本次作为头号种子来到伊斯坦布尔,斯维托丽娜的目标无疑是夺得本赛季第三个冠军。

  “不要给我太大压力啦!”斯维托丽娜开玩笑说,“不过,我的目标确实是夺得冠军。我会倾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的。”

  头号种子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塞佩洛娃,后者在首盘告负,第二盘又2-5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展开绝地反击,最终以2-6 7-6(4) 6-4逆转乌克兰新星雅斯特雷斯卡,涉险晋级四强。

  与此同时,在签表的下半区,比利时新秀梅尔滕斯延续了上周末在联合会杯赛场的出色状态,以6-4 4-6 6-2淘汰卫冕冠军布钰卡凯,将与3号种子贝古争夺决赛权,后者2-6 7-6(5) 6-1惊险逆转本土球手埃莱丁。

标签: 斯维托丽娜伊斯坦布尔布约卡克凯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