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未来之星齐聚深圳坪山 齐贺总决赛顺利举办

2015年09月15日1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网球协会和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弘金地网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NIKE全国青少年(U12/U14/U16)网球排名赛总决赛的欢迎晚宴9月13日晚在深圳坪山新区盛大举行。入围总决赛的192名青少年网球运动员以及来自中国网球协会、耐克公司的重要嘉宾均悉数出席了本次晚宴。

  晚宴上,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卿尚霖先生对小球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球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赛事。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体育市场高级总监胡冰先生发言表示网球不仅是运动方式更是生活方式,并祝愿所有参赛的网球青少年在赛事中取得佳绩!值得一提的是,两届大满贯得主、亚洲传奇李娜也通过视频鼓励参赛的网球青少年。相信这群中国网球的未来希望,在李娜精神的鼓舞下,也能越战越勇,不断突破自我,坚持自己的梦想,站上更高更大的舞台。

  2015耐克全国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将于9月14日至20日在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中国网球的未来,属于这群热爱网球的青少年,李娜式的传奇将会得到延续甚至超越。祝愿网球青少年们在总决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文章关键词: 网球中国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廉价救命药一药难求 原价7块8黑市卖4千
  • 体育中超-鲁能2-1 广东与易建联续约一年
  • 娱乐活捉野生塘主!张翰:我是想和娜扎结婚的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诺奖得主怎么看3D打印和创业
  • 博客《花千骨》和《甄嬛传》改编差别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四川大学土豪校友向母校捐款一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