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斯蒂文斯送蛋完胜 首进决赛与帕芙娃争冠

2015年08月09日11:1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斯蒂文斯庆祝晋级斯蒂文斯庆祝晋级

  北京时间8月9日,2015年华盛顿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较量,在美国本土新星斯蒂文斯与近来状态颇为出色的斯托瑟之间的焦点对决中,美国人7-6(4)/6-0送蛋力克斯托瑟,生涯首进巡回赛决赛,她将和帕芙柳琴科娃争冠,后者4-6/6-3战平马卡洛娃时,收到对手的退赛礼。

  在之前的两次交手中斯蒂文斯全部落败,本场比赛前半场老剧本似乎要再次上演,2号种子斯托瑟在第四局率先破发3-1领先,在错失优势被回破后澳大利亚人在抢七中4-2再次占据上风。

  不过斯蒂文斯随后连夺五分拿下首盘,之后场上局势彻底反转,美国人仅用了28分钟便在第二盘送蛋对手,最终以7-6(4),6-0完胜晋级决赛。

  这是斯蒂文斯职业生涯首次闯入WTA决赛,此前她六次杀入四强但都未能取得突破,是TOP40球员当中唯一一位没有进过决赛的球员。

  接下来她将和帕芙柳琴科娃争夺冠军,后者收获头号种子马卡洛娃的退赛大礼晋级。马卡洛娃在大比分1-1平(6-4,3-6)后因为右腿受伤遗憾退出。

  “我感到非常惊讶,她的发挥很棒,我没看出来她受了伤。”帕芙柳琴科娃说道,“不过也许是因为我太专注于自己的比赛了,在丢掉首盘之后我只是尽力想要翻身。我和她认识很久了,希望她能尽快好起来,为下周比赛做准备。”

  这是帕芙柳琴科娃的第11次决赛之旅,此前她的决赛战绩为7胜3负。

  这将是前世界第11斯蒂文斯和前世界第13帕芙柳琴科娃的首次交锋。

 

文章关键词: 斯蒂文斯帕芙娃斯托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10人切尔西两度领先2-2 曼联开门红
  • 娱乐奶茶妹刘强东领证 婚纱照已拍被疑已怀孕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马云:超过我只需十到十五年
  • 博客王珞丹:我和白百何不是敌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悉尼大学被指故意“放倒”中国留学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