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因右腿伤势退出罗杰斯杯 四年内三次缺战

2015年08月08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莎拉波娃四年内三次退出罗杰斯杯莎拉波娃四年内三次退出罗杰斯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莎拉波娃因为右腿伤势退出了下周即将开打的罗杰斯杯。俄罗斯人还从来没有获得过这项赛事的冠军,最好成绩是在2009年收获亚军,去年莎娃则是输给纳瓦罗无缘八强。现世界第二表示会为下一站辛辛那提的比赛做好准备。

  本周美网系列赛已经开打,但各路高手退赛消息不绝于耳,五届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也选择退出下周在多伦多开打的罗杰斯杯,理由是因为自己右腿的伤病。莎拉波娃自从温网半决赛输给小威廉姆斯之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俄罗斯人今年在澳网打进决赛,在温网打进四强,她从来没有获得过罗杰斯杯的冠军。

  莎拉波娃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宣布,“我非常遗憾我今年不能去多伦多了。我错过了这项赛事,特别是那里的粉丝们。我会继续努力,为下一站辛辛那提的比赛做好准备。”

  在温网结束后的这段时间里,莎拉波娃和迪米特洛夫结束了为期三年的恋情。迪米特洛夫在发表声明时候说“两人在一起的时光很幸福,希望以后一切都好。”可现实未必如此,迪米特洛夫在华盛顿赛爆冷出局,而且保加利亚人短期也未与任何教练合作。莎拉波娃近期则是很少露面,除了晒出和友人吃饭聚会照片之外,就是学着打高尔夫球,充分将自己的注意力从网球和男朋友身上转移开来,也许感情不顺也是她选择退赛的原因之一。 

  去年莎娃在罗杰斯杯第二轮战胜穆古鲁扎,但随后又输给了另一位西班牙球员纳瓦罗止步十六强。但她随后在辛辛那提打进半决赛,遗憾不敌伊万诺维奇。去年在美网则是输给沃兹尼亚奇,止步十六强。

  2013年莎娃同样退出罗杰斯杯,辛辛那提首战输给斯蒂芬斯之后顺势退出美网的争夺。2012年莎娃连退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2011罗杰斯杯赛输给沃斯科波耶娃止步十六强。可见罗杰斯杯一直不是莎娃的重点赛事,为美网蓄力才是正道。

  (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 莎娃罗杰斯杯莎拉波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世锦赛-宁泽涛50自小组垫底无缘决赛
  • 娱乐陶喆母亲护子批大陆女生坏 杨子晴:醉了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京东宣布未来十年刘强东只拿1元年薪
  • 博客王珞丹:我和白百何不是敌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悉尼大学被指故意“放倒”中国留学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