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季奇透露好友小德最爱吃鱼 来北京前总问天气

2015年08月04日11:53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网正式开票中网正式开票
马季奇现场抢红包马季奇现场抢红包

  今日11时起,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开票。中网组委会昨日宣布,将派发2000万微信红包让利于球迷,球迷通过中网官网、微信等渠道购票可享受低至7折的优惠。国安球员马季奇到场助威,现场抽中了5560元红包。活动现场,马季奇透露了与德约科维奇的深厚友谊,并称小德每次来北京前都会跟他联系,询问天气情况,他们会一同“开发”新的餐厅。

  红利 上官网买票 能抢大礼包

  一个月前,中网推出了“愉快地玩耍”和“任性地翘班”两大套票预售。昨日下午的开票仪式上,中网推出了2000万元微信红包。

  对“抢红包”这个时兴的玩法,中网做了很多功课,最终给了球迷一种实惠、简单的方式:只要登录中网官网或官方微信,就可领取价值5560元的购票红包,其中包括8张不同面值的代金券,最多一张可达3000元。购票球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使用,也可以转送给他人。

  “除了看比赛,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在‘十一’假期来到赛场,与家人同乐。因为今年的赛场除了巅峰对决,还有好吃的好玩的,绝对是全家出行的好选择。”中网赛事总监张军慧称“星”和“新”是今年中网赛事两大主题,目的就是要把所有爱玩的、会玩的、好玩的都汇聚在中网。

  今年起,中网还联手体育之窗共同推进票务营销,双方签署了约两亿元的合作项目,今日11时之后,球迷也可通过体育之窗官方微信购买中网门票。

  红人 马五爷捧场 要约老朋友

  每年中网期间,“马五爷”都会宴请德约科维奇、西里奇等好友。他昨日透露,小德最爱吃鱼及意大利菜。

  活动现场,马季奇抢到了价值5560元的红包,李运秋在朋友圈抢到了1500元的红包。作为一名铁杆粉丝,马季奇每年都会到中网现场观赛。“我喜欢打网球,在北京又有机会看最好的比赛,能看到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还有其他球员的比赛。”他说。

  除了看球,马季奇每年来中网的另一个目的就是与好友相聚。“我最好的朋友是西里奇和德约科维奇。”马季奇说他们之间经常保持联系,“我前段时间问他们来不来北京,他们说肯定来。德约科维奇是好几年的中网冠军了,他特别喜欢北京。”

  参加昨日活动前,马季奇还专门看了下国安国庆节前后的安排,“那会儿没有比赛,我可以安心地过来看球了。”马季奇说,比赛之余能跟网球圈的朋友们一起喝咖啡、吃饭会很开心,“德约科维奇每次来北京前,都会问我天气怎么样,还让我提前订新的餐厅,约着一起吃饭。”

  采写/新京报记者 孙海光

 

文章关键词: 马季奇德约科维奇中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方鼓励职工“周五下午+周末”休短假
  • 体育科比中文官网上线 微访谈霸气回应打铁
  • 娱乐口碑不佳发行不利《太平轮》为何沉大海
  • 财经51岁中国一重董事长吴生富自杀身亡
  • 科技评测百度外卖:售后流程有待提升
  • 博客中国单身女凭啥不能冷冻卵子生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老师英国水土不服被“逼疯”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